IMG_9754.JPEG

因為家裡有時間去外食的日子多在星期日,所以在GOMAJI上找素食餐廳的票時,都要找星期日可以適用的,然後又要找離家不會很遠,要不然實在是有時懶得跑那麼遠只為去吃一頓晚餐,結果看到了就在士林文昌路(文昌路在哪?就在新光醫院那兒)有一家叫越鄉素食館,越南式的,有賣折扣票,用$148的票,可以折抵$200的消費,而且不分平假日。這麼划算,但因為沒去吃過,不敢買多,就買了二張,今天晚上來去給它嚐鮮吃吃看。

IMG_9755.JPG

在文昌路上,同時有二間越鄉,相隔離,但是一間是素食,一間就是普通的非素食餐廳,不要走錯門了喲~店內其實空間不大,桌椅間距很近,但大約可以坐到30人,我們到時剛好有客人離桌,所以不用等就可以坐下來了。菜單內的品項其實還滿多的,有正常點菜的文字菜單,也有精美照片的菜單本可以看圖點菜。店內只收現金而且免用發票。

IMG_9753.JPEG

我們三個人其實點的有點多,因為沒想到它的河粉其實一碗就滿大碗的,對我來說還可以,但是以林媽媽的食量,吃一半下去就已經算很厲害了。我們點了招牌河粉、蛋絲乾拌河粉、紅燒豆腐紫米飯、月亮餅、春卷及豆腐乳炒青菜,最後真的吃不完,還打包回家。如果問我,我下次應該還會點河粉湯,因為它的湯頭我喜歡,清淡,但是在加了辣和檸檬之後,那味道就多了一層,讓我基本上湯都要喝完了,肚子都撑大了;這樣的湯和我在美國的越南河粉店喝的湯頭很相似,唯一不同的是,在那裡的辣是用墨西哥辣椒,但相同的是那清爽的酸辣感,總是讓我回味無窮。但是,我不會再點招牌,也許是因為招牌內的料,是平常我們在煮素湯時太常加的料,所以對我來說就沒有了驚艷感,吃起來就覺得沒什麼特別。不過,河粉量有足,有吃得爽。

IMG_9752.JPEG

林媽媽的蛋絲拌河粉,也是不錯吃。不過如果我來吃的話,一樣要把它淋上辣椒和檸檬,這樣吃起來才會更讚~

IMG_9751.JPEG

林爸爸的紅燒豆腐紫米飯(我懷疑我點錯了,點成茄汁豆腐),豆腐鑲在蕃茄中,酸酸甜甜的汁液來拌飯,真的還不錯。

看到不少人點加哩,好像也不錯吃,下次再去吃時,來給它點點吃看看。

arrow
arrow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