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56.JPEG

IMG_9941.JPEG

今天早上沒事時,想到之前看到GOMAJI有一間在赤峰街的好想吃冰日式蔬食(另一分店在台大),就給它晃過去看看,耶~今天有優惠券耶。用一張$159可以在店內使用抵$200的餐,只能平日使用;但今天星期五,剛好是平日,又林媽媽晚上沒有插花課,所以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買券,今天來去吃吃看。捷運坐到中山站,5號出口出來右轉,在赤峰街右轉,過第一個巷子,就可以看到了。很方便的一個地點。

IMG_9943.JPEG

IMG_9954.JPEG

沒去過台大的店,但赤峰街這間店其實不大,卻又覺得還滿溫馨的。店內是長型的,最旁邊有五桌可以脫鞋坐塌塌米,每桌可以坐4人;中間是桌子,可以併桌坐4人,或是也可以單純坐2人,每個椅子下都有籃子可以放外套和隨身物品;最右邊則是櫃台和廚房,還有回收區。這裡吃完是要自己把餐盤端到回收區的,所以點餐自然也就是自己到櫃台點餐加付錢,只有收現金喲。櫃台前面則有幾張高腳椅和桌,讓有些單身者也可以在這一區一個人好好的用餐。在店裡晚餐約一個小時,發現翻桌率其實還滿快的,因為店家上菜的速度夠快。

IMG_9944.JPEG

IMG_9945.JPEG

我們今天點了咖哩飯、丼飯及味噌烏龍麵,本來還要點冬季限定的壽喜燒,不過因為有人不是很餓,怕吃不下,所以只好放棄了。原本是要加$100成套餐的,結果因為我們使用了GOMAJI的優惠券,所以就不能點套餐(套餐是店家的一種優惠組合);好吧,那就沒有飲料,不過日式甜點就照點,來個抹茶紅豆糯米團子、芝麻奶酪再加個日式小刨冰。最後又來個打卡送甜點,吃了一個義式手工冰淇淋。

 

IMG_9946.JPEG

野蔬丼飯,上面的滑蛋,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IMG_9947.JPEG

滑蛋咖哩,不辣,味道不錯,但飯量,以我而言,其實是有點少啊,還好有味噌湯喝了之後,有滿足感

IMG_9948.JPEG

味噌烏龍,林媽媽點的,我沒試湯頭,不過據她說,還不錯

IMG_9949.JPEG

烤物組合盤,有辣,味道還滿特別的

IMG_9950.JPEG

唐揚豆腐$60

IMG_9951.JPEG

豆腐真的「粉」嫩

IMG_9952.JPEG

 日式小刨冰,我真的以為很小,結果還是有點大

IMG_9957.JPG

芝麻奶酪,芝麻超香的啊

IMG_9953.JPEG

打卡送的義式冰淇淋,奶味足,不會太甜,好吃

走時,發現旁邊的架子上有些素食食品,像是牛奶或是一些沾醬。不過吸引我的是店內手工自製的辣椒醬,看起來很不錯,買了一罐,下次來吃吃看味道如何。其實店內的食物品嚐起來味道是都還不錯,不會太鹹,還滿清爽的。但是如果以份量來算的話,對我個人而言,量是有點不足,不過以小胃口的女生而言,這樣的量其實是剛剛好的。

話說在回收區,我還看到有一個不知道是點什麼餐的,居然整晚白飯都沒吃,真的是超......超級浪費的。如果不吃白飯,或是吃不了那麼多,其實可以在點餐時請店家做調整,而不是浪費整碗飯啊。我,是真的做不到這樣的啊~

arrow
arrow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