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租的腳踏車。

其實我不會騎腳踏車的。小時候,爸爸擔心巷子裡的車子多,所以從不讓我們學腳踏車。後來,來了美國之後,想說要學會如何騎腳踏車,所以可以去上課;結果因為住的地方有公車可以去學校,太過方便了,所以買的腳踏車就一直放在房裡。最後被我挪到apt的停車場,然後最後被偷走,只剩一顆輪胎而已。

 

而在擁有腳踏車的那段時間裡,我只有騎過三次。一次是學車的那天,摔得眼冒金星,眼前一片空白。第二次就是自己在空地學著騎車。第三次就是真的騎出去,只是沿路不斷的在心裡喊話:前面的人快走,快走,不要擋我的路,我不想停車。本來以為一切都很順,結果到家前的一個紅綠燈,還是摔了下來了!最後回到家時,還雙腿無力,沒法把腳踏車抬上樓,還去麻煩公寓經理幫我把腳踏車給抬了上樓,因為我已經因為過度緊張,全身筋肉緊繃到沒力了!

 

所以每次到海邊看到人家輕鬆的騎腳車都很羨慕,很希望自己也可以有這麼一天!因為有著這樣的想法,所以呢!今天我給自己了勇氣,告訴自己就去試吧!說真的,在剛牽車的時候,真的不會騎耶。一上去,車子就歪了,好措折。可是沒辦法啊,總不能才剛拿車,就回頭去跟老闆說,"對不起,其實我不會騎車,所以我不租了。"所以啦,我就往前到比較寬的地方,告訴自己,眼睛看前方、手握緊龍頭,然後腳就給它用力踩下去。用力踩下去,我真的用力了,然後我就走了,我就終於騎著腳踏車在海邊追風了!

 

雖然是一小時的租車時間,不過考慮到第一次,所以45分鐘後我就提早還車了。雖然在45分鐘的時裡,我有差不多25分鐘的時間是牽著車走,因為要照相(藉口啦)!,主要的原因是在等路上清空,所以才敢上路。至少在剛上路的那時候前後沒有車,所以在不穩的時候不會去發生車禍。不過整體而言,我真的很開心今天讓自己租了腳踏車,做了一直想要做的事!

 

其實想想人生不也是這樣子嗎?有一點點的恐懼,所以一直不敢去嘗試,直到有一天終於鼓起勇氣去試了,才發現,其實沒那麼害怕。而不確定時,就不要想那麼多。只要把眼光直直的望向遠方,手緊緊的握住你要掌握的,然後腳用力的給它踩下去,邁出步伐,一切就可以追風奔馳了。縱使中間會有停下來,會有要再次面對恐懼的時候,可是,只要再次的站起來,再一次的確定目標,再一次緊緊的握住目標,那麼,你就可以再次的向風追去了!

 在Peer上抗議加州通過8號提案的人

加州在今年6月的時候,通過了同性戀合法結緍!不過在總統大選的那天,公投卻也通過否決這項條文。所以同性戀合法結婚在加州就只短暫的維持了幾個月,所以在那之後,開始出現了各地的抗議人潮。

 

8號提案是說讓同性戀結緍不合法,讓婚姻回歸到最原始的一男一女制。而提出這個公投表決案的最原始是基督教,因為他們說上帝不允許非一男一女組成的家庭。非一男一女組成的家庭會造成社會性別的錯亂,然後就會沒有家庭倫理。說實在的,現在這個社會已經很亂了,其實根本沒差。更何況,一男一女組成的家庭,性別就不會錯亂,家庭就一定有倫理嗎?有多少人是在家庭暴力中長大的?有多少人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有多少的性侵害又是在一男一女的家庭中發生的呢?為什麼就一定要否決掉不同的生活方式呢?會不會其實同性的家庭,因為多了另一層的男女了解,所以更能夠對另一種性別的人更了解也更包容呢?

 

也許是因為自己一直很不喜歡所謂基督教的教義。什麼上帝會赦免你的罪,那是不是我們都要先犯罪,然後再來要求上帝的赦免呢?那我們不要犯罪就好了,既沒犯罪,何來的赦免呢?不要崇拜偶像,因為那都是木頭做的,是假的。那麼請問在十字架上的耶穌不是木頭做的嗎?如果不是木頭做的,難道還是真人活體,所以才不是偶像嗎?因為種種的教義,讓我覺得太過狹獈了,也讓我覺得,為什麼什麼都是上帝說。那麼,如果上帝說,去死吧,只有死,才能解脫,才能救贖這個亂世,那麼這些所謂的基督徒,是不是也要順從的去死呢?

 

不過,不論怎樣,可以有言論自由還是一件快樂的事!可以和平自由抗議也還是一件幸福的事!(路上有不少司機們在經過時,都用按喇叺來支持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ntington Beach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