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喜愛戶外活動的人,都會在冬天時來到大熊湖,因為可以滑雪。所以在天氣好、溫度高時,上來的人就不是很多,而我,就是偏偏選這樣的日子來到這。誰叫我又沒興趣去滑雪。而且,這樣的日子,也比較不會那麼的冷。其實是因為來加州已經這麼多年了,可是卻從來沒有想過要上來看看,而最近不約而同的聽到朋友們上大熊湖去看看,所以就決定在星期六開車上來了。

因為日光節約時間已經結束,所以在5:00的時候天就會黑了。而上大熊湖的路是一段大約45分鐘的山路,為了不讓不熟悉路況的我可以在太陽下山之前就下山,所以我也沒有在上面呆太久。其實美其名就是讓自己可以說:「嗯!大熊湖,我也來過了嘛!」



 在冬日華氏60度陽光下,攜手坐在湖邊賞景的夫妻。


 其實這裡的冬天因為有不少人會來滑雪,所以有很多的小木屋出租,街道的景緻也很特別,都是木屋,看了就很自然很舒服。甚至看到有些小木屋的出租廣告還寫著室內的SPA或是Jacucui,讓我都想去一探究竟,去住住看。想想看,在冬天很冷的時候,屋外下著雪,而在室內享受在室的SPA那是多麼的溫暖和舒服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 Bear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