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陽光普照,海岸線也長,而洛杉磯附近就有幾個著名的海灘,從南邊的Laguna Beach、Newport Beach、Huntington Beach、Long Beach 到Santa Monica Beach,都是愛海、愛水上活動或是觀光客們的指定遊點。每個海灘都有它的特色。像是Laguna Beach就比較有文化氣息,街上有不少的書廊;Newport Beach有Ferry可以銜接兩個海岸口;而Santa Monica Beach呢,就有出名的3街可以逛還有摩天輪可以坐。只是不管是哪個海灘,我的最愛只有Huntington Beach。

 

也許是因為它是我來到美國之後去的第一個海灘、也許是因為它是我拿到駕照後開車去的第一個海灘、也許是它有著我過往和朋友們一起去烤肉的快樂記憶,不論是什麼原因,Huntington Beach都是我最常去拜訪的海灘,不論是心情不好時想要大喊、心情好時想要看海看日落,或是只是單純的沒有地方可以跑,它,Huntington Beach都是我的第一個選擇。

 
  因為海岸線是太平洋的海岸線,所以所有的海岸線道路都叫做Pacific Coast Highway,也是1號公路。


 

假日的海灘上,最多也最盛行的就是沙灘排球。有年輕人互相吆喝一起來的,也有來到海邊後和志趣相同的人湊在一起就打起球來的。當然也有家庭親子的。就像這個父親在旁帶著兒子在打排球,玩得不亦樂乎。

 Peer上,有一、二家店家在賣這種棋桿,很多外國人都會在家門外掛上五顏六色的棋子,尤其是在不同的節日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ntington Beach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