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告訴我說,她覺得外國的女生,雖然很多人都是上半身很肥胖,不過她們的腿都滿瘦也滿直的,真讓人羨慕。不像我們,上半身肥胖就算了,居然連腿也是胖的,真是沒救。所以我在海邊走著走著,就看到眼前這個女生,她的腿是滿瘦滿直的,你覺得呢?
 

中午的陽光還不錯,剛好讓我的影子從後全身都出現。所以就給自己照了一張囉!而沒有上面那張照片中女孩的修長美腿,那我就來張自己正面還算瘦的腿了!
 

在海灘上有不少的這個直立東東,其實就是沖水的。上面有可以直沖的,讓從海裡起來的遊客可以沖全身,而下面有水龍頭,讓只需要洗洗腳上沙子的遊客使用。看看那個小baby,人家可也是在海裡玩得很開心,正在讓親愛的媽咪幫忙清洗乾淨換衣服呢!
停車場的巡邏警察。我一直不確定這個海灘到底有沒有人來查停車票。通常在這些地方,如果你停在海灘的專屬停車場,在下車前就要根據你要停多久先買停車證,然後把它放在擋風玻璃做為憑證。以前一、二次和朋友來時,都是在逃票,因為一群窮學生實在不想付停車費,可是每次都在想到底有沒有人來查票,會不會被罰錢。現在,謎底終於揭曉了!
RV休旅車。

已經很久沒有走到海灘的另一頭,因為太懶了。每次都只有走固定的一段,不過因為今天給自己租了腳踏車,所以有機會走的比較遠,然後才發現,原來這裡還有RV休旅車的停車場。很多家庭都開了RV休旅車,然後就在停車場停下,在海邊享受一個悠閒的週末。
這一個坑一個坑的又是什麼啊?是Bump Fire也是可以烤肉的地方。記得第一次和朋友來這裡烤肉的時候,因為不了解情形,所以我們三個人買了少少的碳,然後圍著這麼大的一個坑在烤肉。別人家的坑可是熊熊大火,我們家的火呢,可是看都看不見,可是三個女生也還可以烤得很開心。我想,真的是年輕時比較簡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ntington Beach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