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大熊湖的那段山路很美,很適合照相,對我而言,可能山路的風景還比目的地本身還要吸引我的停留和注目。只是因為是一個人上山,在不熟悉路況的情形下(雖然也不是很難開啦!),我只能讓自己專注在開車上,風景,只能用眼角瞄一下了。

本想說趁天亮,先上山然後就可以早點下山,那這樣就可以不用擔心天黑開山路,那在下山時,也可以比較放鬆心情的多照幾張相。結果沒想到,可以停車拍照的點,居然大都是在上山的那個路邊;下山的這一邊都比較少有機會可以停,就連可以停路邊讓後面的車先超車的點都比上山還要少。還好,在一個轉彎之後,看到一片很值得停下來的地方。

陽光就剛好這麼的照著,讓我不得不停下來照相。至於為什麼陽光中會有那個黑點,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是那時剛好照相機的鏡頭有個黑點呢?也沒去想那麼多,因為對著陽光,能夠照就不錯了,那還會想那麼多啊!

 
下山後的高速公路,本以為總共二小時就可以回家癱著了,結果沒想到因為南加州大火,高速公路一路塞,連平面道路也塞,害我回到家屁股都痛了。所以在車龍中緩慢行進時,剛好看到太陽下山了,覺得還不錯,就來照張相了。誰叫車速實在是慢到不行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熊湖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