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石牌表哥和表嫂開的Coffee Smith,發現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店內也開始出了可宅配的真空包料理;從最簡單的義大利麵肉醬到BBQ雞翅都有,讓即使在現在二級警戒也都還不想內用的消費者,也可以在家就吃到好吃的義式料理。離開前,表哥提供了幾個口味的真空包讓我帶回家試吃。既然表哥這麼有誠意的請我吃,那吃人手軟的我,當然也要回饋一下,來好好的給它記錄一下Coffee Smith真空包的料理了啊~適逄今天中秋八月十五,家裡的神尊這邊要「勞軍」,準備葷食,那麼就先來開吃BBQ雞翅。

根據店內提供的料理說明,可以用氣炸鍋或是烤箱來料理這個雞翅,不過因為我家沒有氣炸鍋,然後烤箱呢,又是買最簡單的,沒有溫度可以調整,只有時間設定而已,所以決定也不用烤的,就來用不沾鍋煎及用電鍋蒸。

IMG_1924.JPEG

一包雞翅有10隻,都是已經有醬料醃過,但是未料理是生的。拿回家時要冷凍,料理前先拿出來解凍退冰。

IMG_1915.JPG

隨雞翅會附上BBQ沾醬

IMG_1916.JPEG

家裡的不沾鍋可以放約7隻雞翅,我沒放油,就直接乾鍋小火煎。

IMG_1918.JPEG

另外3隻則是用電鍋蒸,來試試二種方式的不同口感。

IMG_1917.JPEG

不沾鍋煎時,邊煎邊塗上沾醬,有點烤肉的感覺。不過剛開始時,火有給它轉得不夠小,所以成品就會有些焦;但是吃起來其實還好,沒有焦味。

IMG_1920.JPEG

電鍋蒸的,在蒸之前,先塗上BBQ沾醬。

IMG_1919.JPEG

蒸完後,有些上色。忘了先試吃味道如何,想說沾醬還有,所以就趁剛從電鍋出鍋時,再趁熱上沾醬來上色。

IMG_1921.JPEG

最後上桌拜拜的10隻義式BBQ雞翅。電鍋蒸的顏色比較漂亮,但是煎的看起來比較可口。

IMG_1922.JPEG

拜完後就趕快來試吃看看味道如何。先吃了不沾鍋煎的雞翅,嗯~表面的沾醬很不錯,內部的雞肉也微微有味道。再試電鍋蒸的,因為有先塗醬再入鍋蒸,所以吃起來是比用煎的更有味道。沾醬有點微微的辣,整體吃起來也不會死鹹,事實是會吃了一隻還想再吃下一隻的口感。不過我比較喜歡用煎的,因為皮吃起來會比電鍋蒸的還要有口感。用不沾鍋的乾鍋沒用油,其實很好煎,而且也不會因為加油,而噴的瓦斯爐檯面都油膩膩,也少了大量的油煙。那料理時間會很久嗎?事實上也不會。我煎好的時候,其實大同電鍋都還沒跳起來耶(只用約半杯水,約15分鐘)。

總結:應該留一隻沒有塗醬的來做比較,看看只有醃過的味道是如何。但是總結是絕對可以買啦~尤其是家裡有愛吃雞翅的人。這味道真的不錯,然後又簡單料理,很快就可以上桌,也不會弄得滿頭滿身是汗。

哪裡吃?哪裡買?

Coffee  Smith 石牌店

112 北市北投區明德路333巷31號

02-2828-57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FFEESMITH石牌店 BBQ雞翅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