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正的愛是在享受付出的快樂,而不是在那裡只求回報。

原來,真正的愛是想要為你哭為你笑,即使不能也要陪在你的身邊。

原來,真正的相愛是都想要為雙方好,為了你可以重新再來。

因為,世上就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你,放棄了你,就等於沒有了所有。

為了你可以忍心埋藏我的愛,因為不忍你為了我放棄所有。

原來我們都愛得太深。

所以你甘願放棄全世界,只為了我;而我甘願放棄你,只為了不要你沒了全世界。

我們站在各自的世界裡愛著後此,但是我們的愛卻無法溝通,

所以我一直傷你的心,只因我要你放棄;所以你一直讓我落淚,只因你不放棄我。

是否,可以讓我們的愛有個溝通的橋樑,

所以,我可以不再傷你,而我也不再落淚。

真正的愛,沒有先來後到之分,是註定,是綠份牽定的,不是單一方面的強求和悲憐。

唯有先懂得微笑,真心的祝福,

才有資格談”我愛你”。

2005年的10月,在看完天國的嫁衣後所寫的。已記不起是劇中的對白,抑或是自己的看後的隨寫。只是今天在自己的心情筆記上看到了,想把它放上來和你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國的嫁衣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