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 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 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 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 我一直以為沒有機會再見到她 突然間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不知道怎麼講那句話 告訴她我真得很愛她 我是不會放棄的 

因為你在我心目中 永遠都是天下無雙

原來塵世間有很多煩惱 是很容易解決的 有些事只要你肯反過來看 你會有另外一種光景 我終於明白鏡花水月是什麼意思 其實情之所至 應該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誰是男?誰是女?又有什麼關係呢? 二個人在一起開心就行了!

取自電影「天下無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下無雙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