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要好好的把握住現在所擁有的東西,反而都在汲汲追求那未來或是不可及的東西呢?為什麼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對親愛的人(家人、朋友、另一半、自己)說”等會兒”呢?是不是我們都太自負我們還年輕,還有很多的時間讓我們去揮灑或是浪費呢?

可是我們真的有很多的時間嗎?我們真的可以一直對自己親愛的人說等一下嗎?

等我賺到錢時,我要去好好的放鬆和家人去旅行!結果是在去旅行前因過勞而過世!

等我事業打穩時,我再來好好的談感情!結果是很有可能在事業未穩時,感情也結束了!

等我升上......職位時,我再來好好休息及整頓!結果是很可能是真的休息去了!

..................................

其實,我們都太高估自己了!其實,老天爺都很愛和我們開玩笑!因為老天爺要我們學會及時的把握住現在,而不是一直的在揮豁!如果人生可以讓你重來的話,你會希望自己是怎麼做呢?

忘記從哪裡看到的一段話:

”每個人都只有三天而已!一天是昨天,已經過去,不會再回來了!一天是明天,還沒有到,還無法知道!而一天就是今天,也就是現在!所以要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