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時的胡茵夢因為演藝圈的起起落落,看了克里希那穆提的"生命之書"。30歲的韓良露在舊金山看了Dan Millman的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二位名人在30歲時,在不同的時空各自看了有關生命的書,而有了一個新的生命歷程。

我在30歲的時候,看了30雜誌,所以我買了"生命之書",也買了"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30歲,在美國獨自生活的第十個年頭。有點無奈、有點想家,但是有的卻是更多想做想飛的心。30歲,開始再次思考要做什麼,需要極度的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30歲,因為感情而哭泣,哭的次數大概比我這十個年頭來的還要多。30歲,坦白說,很混亂。同年齡的朋友戀愛、結婚、生子,或是在工作上大放異彩,而我呢?卻為感情而哭泣,卻為不知自己要做什麼而茫然。所以30歲的時候,我買了"生命之書"也買了"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很慶幸,30歲可以讀到這兩本書。所以我的心靜了;所以我不再為感情而哭泣;所以我可以用新的心情去看待每一天!

你也是30歲的嗎?也許你也會想要去讀這兩本書喲!

arrow
arrow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