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日子,很多時候出去玩都是跟團的,因為都是一個人。跟團,可以有安排好;跟團,可以認識新朋友;跟團,可以什麼事都不用擔心。不過,今年的西雅圖之行,卻是我自己的一個獨立之行。回來後,朋友問我說,玩得如何?其實一時間還真的很難回答。也許是因為去前的期待太高,或是一些其它的因素,所以在玩回來後,並沒有什麼所謂的開心或是什麼。

 去和回來的Delta小飛機,只有三排位置而已。很狹小,對肥胖的人,我真不知他們要如何坐。去的時候,我坐最後一排,還不錯,因為很安靜。回程的時候,坐在中間,以為將會很累,因為訂機票時飛機是全滿的,沒想到起飛時,我那一排居然是空的,哈哈哈,讓我坐了舒服的三小時飛機回到洛杉磯!
 在西雅圖時,看見地面的工作人員在傳行李,看見一位很年輕的女生,也是在負責行李的。哇!人可真是不能小看喲!
 Mono Rail 單軌電車。當年西雅圖為了萬國博覽會興建了太空針塔和單軌電單。本來以為有什麼特別,排隊的人可是大排長龍,結果也沒什麼。只是它在市中心,搭著它,下一站,唯一的一站,就可以直接到達太空針塔了。在太空針塔哪裡,也有音樂博物館、科學博物館等可以參觀。
 音樂博物館,一進去就有這麼一大個聳立的吉他碑來觀迎所有的遊客。在裡面,有不同的樂器可以讓你去玩,甚至也有不同的音樂試音間,讓你可以進去享受個人不被甘擾的音樂表演時間。甚至還有一個付費的個人Band,讓你可以站在舞台中間盡情歡唱和扭動,背著吉他,透過合成,讓你享受擁有個人樂團表演的慾望和美夢,工作人員還會當場幫你燒張DVD讓你帶回家收藏。
 

從太空針塔看西雅圖。太空針塔 Space Needle,光說好像沒什麼,不過提到西雅圖夜未眠最後的結局就是在這上面拍的。其實在上面可看的風景是滿美的,聽說夕陽是更美。只是我那天太早上去了,實在是不想在上面呆到8:00等太陽下山,所以只好提早下來,無緣見到從高處見西雅圖的美麗夜晚了!
 傍晚了,肚子也餓了,看到路邊有間叫做 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餐應,看起來還滿特別的,就決定進來把它當做自己在西雅圖的第一餐。一進去還不少人在排隊,不過因為我是一個人,所以就不用等了,剛好有空桌。本想說這將會是頓美味的晚餐,沒想到在我最愛的麵包剛來時,我房東的電話也打進來,然後呢,等到主菜都上來了,她還沒講完,所以等到我真的開始吃時,東西都已稍微涼了。害我還是要努力的吃完,還是要努力的告訴自己,嗯,好吃,好吃,真好吃。


 二個晚上住宿的房間。因為是長週末的關係,所以如果住宿西雅圖市中心的飯店的話就會太貴,而且市中心的旅館也沒有機場接送,因為有些距離。那因為這一趟行程我沒有租車,只打算用公車還有11路,所以就選擇了有機場接送,而價格又可以接受的地方了!這旅館是個印度人的,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房間倒是還滿大的,有客廳、有廚房,也有餐廳。早上也還有附免費的早餐,所以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