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趟西雅圖之行,並沒有花了很多錢,因為我事先買了二天的Seattle Go Card。有了這張卡,很多地方的門票都是已經包括在內的,雖然沒開車,一天可以去的地方真的有限,不過把去過的地方門票加一加,二天的Go Card其實已經值回票價了!我想,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選擇開車,然後住在市中心的旅館,因為雖然這次的旅館是離機場近,但是每天早上從旅館到市中心,還要坐一小時的車,有點浪費時間。而且因為西雅圖的氣溫比南加州還要略低,所以早上/晚上可還是很涼,在寒風中等車,還真不是一件好玩的事喲!等到第三天,別人還以為我是當地人,還問起我要怎麼坐公車呢!

 

而第二天為了要趕另一個點的遊輪,因為不知道公車的時間,怕走回公車站再過去時,就等著跟最後一班遊輪Say bye-bye,所以我決定採用最原始的方法,開始努力努力再努力的給它用走的。拿著地圖,根據昨天剛走過的路,大概設定方向,然後就開始給它走了!一直走,一直走,一直告訴自己要快點,千萬不要辛辛苦苦的走到了,船也開走了。總算,努力有代價,船也坐到了,沒有走到時,淚灑港口揮別船隻遠走。只是這一走,可是整整的給它走了一個小時,而且還有上下坡的。朋友說,"小姐啊,你知道自己已經很嬌小了吧,不用再折磨自己了吧,你希望自己還可以被看到吧!"

 

而這一小時的路走完,我的感想就是,我真的好想念跟團的巴士喲!至少不用趕路趕得這麼急,而且冷的時候,還可以趕快下車拍照,然後縮回車上去取暖!其實我出去玩,通常都是很隨性,有個大目標,心裡有個底,其它的就給它隨性走到哪玩到哪。只是沒想到,這趙路,真的讓我好想巴士喲!也可能是後來船坐回來後,天也暗,也涼了,想說隨便找個地方吃吃就回旅館去休息,結果.....結果,我居然不知道要吃什麼,因為太冷了,我實在是沒力氣再多想再多走了!最後去到一個Bar,然後吃了一個不會飽的點心外加一杯啤酒。本來想說買杯泡麵回去吃的,結果走到站牌公車來了,冷耶,還管它什麼泡麵,先跳上車回去再說!所以最後,我還是很想念跟團的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雅圖 GO CARD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