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ers' maket,一個著名的觀光點,有吃有拿有得買的。還有一個有名的派克魚攤,當有客人要買魚時,工作人員會大聲的吆喝然後表演空中丟魚接魚的技術來打包新鮮的魚給客人。而且這個魚攤還做運送服務,只要是在美國境內,不管多遠,他們一定都幫客人新鮮送達。你到家,魚也到家了。如果不想運送的話,魚舖的包裝也是可以讓你方便攜帶上飛機的喲!可惜的是那天去時,因為還早,遊客不多,所以沒機會看到魚舖的拿手表演功夫。
  

我的西雅圖最後午餐。餐廳隱藏在Farmers' market的一個角落,餐廳的菜單是手寫的。東西還不錯吃,不過說實在的,因為有了昨天的新鮮阿拉斯加鱈魚,這一頓,讓我還真有點食不知味,因為思思念念的都還是昨天的魚。要不是因為真的沒有時間了,我還真的會再回去港口再去吃一次那另人口味的午餐。
 街頭藝人表演。在他們後邊的就是星巴客的創始店。人啊,可真是多著呢!
 回程的飛機。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小時,機長還是很盡力的向我們介紹現在正飛越什麼地方。此刻,飛機正飛越Lake Taho,一個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機會去拜訪的地方!也許,我下個地方就該去把Lake Taho給走一下了!

 

arrow
arrow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