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打包了,最後10年的有形回憶,全部在七個箱子裡用海運運回台灣。七個箱子,四大三小,大的箱子限量60lb,小的是書箱所以沒有限重,只要想辦法把它塞滿都可以。其實收到最後,我根本也都不知道每個箱子的最開始收的是什麼了;只知道收得好累。因為怎麼收都收不完,好像什麼都塞進去了,可是怎麼一轉眼,又有東西出現了。然後我又不知道要往哪裡塞了。

這次的打包,真的很感謝Terry!Terry是我在World Financial Group認識的一個23歲的年輕小孩,可是卻是一個乖小孩。這次還好有他的幫忙,在我需要知道每個箱子有沒有超重時,都是他來幫我把箱子一個一個抱起來秤重的。也因為有他的幫忙,四大三小的箱子,才有辦法從二樓的住家順利搬到車上然後送去海運。真不知道少了這個大力士我的箱子要怎麼辦。

 在台灣從爺爺過世後就睡木板床的我,來到美國後其實還滿想念木板床的。所以在Cerritos的時候,房東帶著去HomeDepot花了$50買了木板,回來幫我釘了這張床。算算時間,這張床也陪著我差不多8年了。只是我真的沒力去處理它,所以在今天離開前,和Terry一起把它合下樓放到垃圾筒邊了。希望會有用著的人把它撿去好好照顧著。
 多年的圍裙。一個人在外其實真的不容易吃飯,所以很多時候還是自己開伙,只是後來懶了,所以也就沒什麼再大煮了。不過只要有在大煮,這件圍裙就在身上了。其實不是因為怕衣服被油濺到,而是因為這樣手濕濕時比較好擦啦!
 陪伴我多年的衣架子。這個塑膠的衣架子,是在剛搬到Cerritos的時候在Walmart買的。在買的時候在考慮到底是要買塑膠的還是金屬的,後來決定買這個是因為比較便宜啦。不過買回來後在組裝時,才發現,好險,是買塑膠的。因為在裝時,上面的棍子還掉了下來打到頭,想想如果買金屬的話,那我可就頭破血流了!以前會把輪子裝上,不過後來搬到這就沒裝了,因為加了輪子後,整個架子都會晃,常常都有垮下來的機會。(最後的下場:送給Terry囉)
 書桌上的枱燈。跟了我多年了,從Cerritos開始,是房東的。後來要搬走時,他們也買了新的,說我們不要了,你帶走吧。所以我就把它再帶著繼續做伴了。算算也跟了我9年多了。懶得把它賣了,走時,直接拿到垃圾筒旁讓有需要的人拿回去用了!

我最愛的地圖。貼上了這兩年來跟團到處去玩的照片,發現美國中部是一片空,沒有任何的照片。朋友開玩笑說應該開車到每個州的州界去照相來張"到此一遊"。我說呢.....那多費事,乾脆直接飛機飛到機場,然後在機場照一張,接著再繼續往下一個州飛去多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