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第六天

電影西遊記-降魔篇,在舒淇飾演的女主角被孫悟空給打死時,孫悟空對玄奘說“你愛的女人都被我打死連根毛都不剩了,你的佛在哪?你的佛能對你有什麼用?”這句話其實道出了很多無神論者的真實心聲。接觸修行的這幾年,不敢說自己有多進步,因為不高興時還是會找人吵架,還是會”靠” “shit", 但一路走來,很感恩仙佛菩薩慈悲,願意指點愚昧的弟子,願意給弟子機會改變,更在弟子迫切需要時以顯化的方式讓弟子知道一切都會安好。所以今天的感恩和我的修行有關。

1. 謝謝在美國Alhambra @ New & Helmen 的觀音寺師父。雖然是間小寺,但是住持師父卻很親切。讓我可以每個星期六從隨便找個地方靜坐,到最後師父居然幫我準備了一個專屬位置,還有毛巾可以在靜坐時蓋在腿上保暖。即使在我已經回台灣後的一年,回去時還看到位置還在那裡,真的覺得很感動。這裡是我自我修行的開始。

2. 謝謝天心禪宗的眾仙佛菩薩,謝謝[母娘],謝謝[彌勒真佛],謝謝[福德正神]。在這裡,靈性有所提昇,也了解為什麼我們要修,更了解[母娘]對天下眾生皇兒的殷切盼望,盼望皇兒們能找回本來面目回到她的身邊。在這裡修行變成是實際的事,知道為何要修,而不再只是“修行”二字。

3. 謝謝生活中遇到的所有人事物成為一個入世生活道場,讓我能在隨時都有警惕,能夠隨時修持,雖然有時根本就把自己是有在道場的這件事忘掉,然後開始開罵或閒語,只為了心中的一口氣,然後在事後才又開始懺悔自己又做了白癡的事或說了白癡的話。但,這就是修行在生活中,沒有刻意,我還真的謝謝有這些狗屁八糟的事,所以才有機會修正自己的言行舉止和心性。

謝謝修行路上一路走來幫我的所有人事物

Ps. 雖然修,可是我還是長髮愛漂亮,沒有出家喲

感恩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