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箱組裝時,因為接著還有事要忙,所以只急著要把它組起來,完全沒想到要照箱和來寫開箱文,直到第一次使用時,覺得感覺很不錯,才想到要來寫開箱文,其實說是開箱文,倒不如說是好東西分享,但照片就不多了。

因為房間空間的關係,房內沒有書桌,只有買一張和室桌,但又因為懶,這幾年來寫的文章,除了有幾篇是在上班閒閒時寫的外,多是用手機或是小筆電在腿上打字,除非是長文章加多照片的,才會把和室桌搬上床好方便打字。不通因為是坐在床上多是用盤腿的,很容易就麻掉,這樣用桌子來打字的機會就更低了。

終於受不了自己因為打字而愈來愈不良的姿勢,上網開始搜尋床邊桌。價格其實都不會很高,也都可以調高低,最大的差別是在桌板是否可調角度。找到一個桌板可以360度旋轉,這樣不用時就可以把桌板打直就不會去撞到了。

想得很美好,桌子放床邊,背可以靠床頭壁,但現實是殘酷的。縱使我已經量了尺寸,但床邊就是太小不適合,只好退而求其次放床腳。呼~好險,還放得下去,桌板也有空間可以打直,不用時還有些微空間可以拉開與床的距離。

終於,我又開始了有桌的日子了

IMG_0315.JPEG

IMG_0316.JPEG

@剛組裝完時想說為什麼二塊板不能一樣高,雖然本來就是二邊分開活動式可各調高低

@今早忽然發現原來右邊小板的支架裝反了,把它反過來,高度就拉上來讓二板同高了

IMG_0319.JPEG

其實網上床邊桌的產品也不少,可選擇性也還可以,有的下面還有書本雜誌的存放空間,其實是都還不錯的,重點是價格也都不會很貴。開始時是對有書本雜誌的那款床邊桌有興趣,但在發現有這種桌板可以360度旋轉的之後,就只專注在找這種桌子了,畢竟有活動性,再加上我的空間真的有限,能有變化的就代表多了靈活性。有一家的桌面比較多樣化而且是鏡面的,有近5種的桌面圖案可以選;而我最後選的這家,除了因為價格又稍微便宜一點點之外,因為它的桌子支撐桿是只有一支,而另一家的是二支。

002.jpg (取自MOMO銷售頁面)

對啊,二支是比較穩,不過那時在買時想到我的空間和距離,就想說能愈簡的,那我的空間才會愈充足,所以最後才選了這一款,雖然最後我擺放的位罝並不是我原先設定的。但,總而言之,買了這張桌子,我終於又回到有桌的日子了~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邊桌 360度旋轉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