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業配文

#我也希望是業配有錢可賺

今天要來推薦一件好物,基本上是女性朋友專用的,但是如果你是寵妻魔人或是有青少年的女兒的寵女魔人的話,也是可以看的啦。我是自己用了一個月再加一個經期後,才決定來分享的。

只要是女生都知道私密處不易保養,除了一月一次的大姨媽之外,有時還會有白帶,或是身體狀況不好時會有其它的分泌物;如果是單純的分泌物還好,偏有時還會癢到坐立難安或者是有惱人的異味。如果曾經有發炎過的話,日後三不五時會在身體狀況不好時就會來給它復發一下。

  

青春期剛來時,林媽媽讓我們用依必朗做清潔,但去美國之後就沒有依必朗可以用。那時搜尋了網路,網友推薦可以用Summer’s Eve,從那之後我就一直的使用它,即使是回來台灣後也是繼續使用,算算也用了快20年。說到這,要買Summer’s Eve 要去後車站買,它是平行輸入,價格和在美國當地差不多,但如果去藥妝店就容量少也價格高,同理用在凡是林乳液。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年有一次在沒預期熱的日子,穿了緊身牛仔褲,所以那天就悶到有點不舒服之後,就容易會在體內不平衡時產生白帶,或是偶而會坐立難安,即使用了Summer’s Eve 清潔也還是一樣。「再叉題一下:女生在吃寒或冰的隔天易有白帶產生,這時可以吃些薑來排寒,這樣白帶就會減少了。這我已經試很多次了」


所以我開始想要換換台灣的產品來試試。先用了一個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清潔液,還有分日常保養和經期保養;但不知道是不適合我或是那段時間吃的東西影響,所以在上個月讓我又一次坐立難安之時,我迫切的想要換產品。剛好看到「古寶無患子」的粉絲頁在分享這一瓶,底下的留言都還滿正面的,我就想要買來用看看。因為急迫,所以還先去康是美看有沒有,結果沒有;Line 詢問官方,原來這是官網專賣,然後又無法自取,因為不在台北。所以既使是那床麼的急迫,我也還是只能上網來下單,還好是免運費,心理有平衡點。

  

 

收到之後晚上就馬上使用。它是泡沫式的,泡沫還滿綿密,而且味道清香。洗過之後,覺得還滿清爽乾淨舒服;白天也沒有再出現坐立難安,就連經期來時的味道好像都淡了些。所以在用了一個月,再加耐心等經期過之後,我真的是很想來分享這一瓶給女生朋友們。因為我相信同樣的困擾,一定有人也有。每次如果當天在外有使用多次洗手間的話,晚上洗澡時我更是一定會多按二下來清洗,心理作用覺得這樣才會把外面洗手間的細菌給洗掉。


它一瓶官網是$280,買二瓶$450,說真的價格還滿親民的,因為我之前買的另一牌是二瓶$900,當然最便宜的是Summer’s Eve。不過在這一個月的使用後,我真心覺得,古寶的這瓶,是有CP 值啦,值得買。


https://shop.5soap.com/SalePage/Index/6424432


#舖陳好像太長了

#產品介紹好像太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