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吳若權的”起飛之前,先學降落”中,看到幾段不錯的小提醒:

● 每次約會見面或離開時,都要懷抱感恩的心,專注地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謝謝你,跟你在一起時我很幸福。」如果能牢記這個法則,怎麼捨得為了一些小誤會而賭氣或吵架呢?

● 臉上保持微笑,是創造好運最有效的方式。即使碰到最壞的局面,含著眼淚還能帶著微笑,連老天爺都不好意思虧待你了。

● 交付出去的祝福,無法強迫對方接受。無論他是否接受,是否回應都不必介意。因為遞送祝福的同時,平靜的心情、溫暖的感受,就是自己最大的收穫。

我想,第二點的保持微笑就已經很不容易了。是不是也要在笑著流淚中,老天爺才不會虧待、才會記得有我這樣一個人呢?但是第三點,我想真的是不容易了。因為在傳遞祝福的同時,私心底,真的還是會希望對方也可以對自己有份關心及祝福。只因那是個對在意的人所傳送的祝福。或許,當我開始學會不貪求,把慾望降低時,這樣我就不會介意送出去的祝福沒有回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若權 起飛之前 感恩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