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2007就要結束了。回首這一年來,有歡笑、有淚水、有失落也有心中滿滿的溫馨。

因為不滿老闆娘的惡言,一時的情緒激動,居然就哭了出來!(結果發現,好像還是剛好pms的前期,所以讓我藉機哭了出來)

因為無聊去借了一套大愛的連續劇來看,結果星期六一大早被不知名的原因,邊看邊哭的直哭了一個小時。第一次讓自己真得哭腫了雙眼。

因為心中一時的動念,寧可請假也要和表妹一起去玩,所以又遇上了我最想要碰到的人!

因為對方的錯所以發生了車禍,但是也因禍得福的看了醫生還有機會開新車。

因為彼此的時間不協調,所以只有在停車場中的不期而遇!

去了多年想去的黃石公園,認識了一個彼此都認為應該要早點認識的朋友!

因為一個外宿的夜晚,讓我整個星期嘴角都上揚著!

因為打算在明年把工作辭了,所以有機會在今年多認識人,結果給了一、二個賺外快的機會;雖然總是要花我一個月的時間才賺到一次。

因為客人的體貼,讓我了解不管老闆娘如何的對待,明眼人一看便知;重要的是我要做得好,做得正,這樣不論她如何說,我都不會被打敗。

其實,好像還有好多好多;不過又好像沒有。原來日子在我以為平淡中過去時,其實它並不是真的平淡,只是自己太沒有注意而已!也或許不是沒有注意,只是自己太習慣的讓它變成平淡,所以才不會有太多的起伏、太多的情緒失控。

今年是自己2字開頭歲月的最後一年了,從明年開始就要邁入3開頭了!曾幾何時,自己也要進入30了呢?時間真得流逝得比我感覺中的還要快。期許明年的自己可以有一個不一樣的日子,不論是在事實上、人際關係上、甚至是感情上都可以有所增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