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紐約的中午12:19, LA的上午9:19而已。在這裡,人潮擁擠,大家在買午餐,而我帶著我的notebook坐在有著免費無線上網的餐廳裡看著過往的人潮和陸續進來的客人。

外面,是我朋友說好久不見的陽光,很溫暖。可是對我這個從加州陽光地方來的人,這樣的陽光,依然還是不夠滿足。我依然還是要戴起我的圍巾來保暖,要不然就會直打哆嗦。說實在的,這店裡的冷氣也真是強,害我都一直的冷起來說。

覺得自己有點不務正業,不夠對得起自己。大家在上班工作,而我卻是坐在這裡在看人,然後沒收入。真是有夠敗家的說。。。。

冷氣好冷喲。。。。好想坐在那個烤爐旁邊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午餐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