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很喜歡用文字記錄心情。

 

因為不大會畫畫,因為有些話,有些思緒,有些心情,在當下,好像就只有文字可以表達。

 

有時那樣的心情在過後就已隨著文字而消失或平復了。但是卻不會想要把文字給刪除(也許在很久以後吧),因為畢竟那是自己在當時最真切的感受!

 

我知道文字可以傷人,也知道同樣的言語,在不同的人不同的時間來看解讀就會不同。

 

只是,並不覺得要對誰說抱歉,因為那是我的心情,也是我在記錄時最真的感覺。

 

只願看我文字的人,可以把它就當做是在瀏覽小說或是報上的文章般,這樣不論是認識我或不認識我的人就不會被文字給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