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節,是許多人在家和家人一齊共度的日子。而我,一個人,沒家人,即使有著親威在這裡,但是還是覺得是自己一個人。所以,我決定把自己丟到沒有熟人的旅行團,讓自己遠離一切。

二年前的感恩節,是我記憶中最美好的一個感恩節。因為認識了你,因為和你有了機會共度晚餐。二年後的感恩節,卻是我淚不禁流出來的日子。因為你不在這裡,因為你只告訴我你在遠方,卻不告訴我在哪;因為當我打給你時,而你超難得接聽電話的一次,居然問我,"對不起,請問你是誰?"所以,我哭了,在離家五百哩的Reno,在一個全家人齊聚感恩的日子,我放縱自己大聲的哭出來。期待哭完後的我,可以再次的面對你,可以再次的微笑。只是,很沒有骨氣,我依然期待可以看到你的簡訊,或是甚至留給我一個happy thanksgiving的離線訊息。只是,期待還是期待,落空,仍如往常。你,依然沒消沒息。

 

早上出發時,和一個認識的司機聊天。他說,今年景氣真的很不好,去年的同期,公司總共出了16台車,也就是出了16團,那可真謂是狀觀。而今年,真是大大的縮水,只有8台車出去而已。不過還不錯,還是滿車就是了。根據導遊的說法,至少,今天還有8個團,所以每個導遊都有團帶,還不錯。

Reno,雷諾,一個小的賭城,在內華達州和加州的邊界,不過是屬內華達州的。因為,內華達州才有合法的賭博嘛!離洛杉磯530英哩,對我而言,真的是剛好,離家五百哩。晚上去小賭了一下,不是有句話說:情場不如意,賭場如意嗎?所以就希望自己可以來個賭場如意,誰叫自己賭場從來沒得意過,而情場,反正剛好又在淚眼汪汪的時候。本來好不容易,$1小小的給它漲幅到$8,結果沒想到,手指頭的一個不小心碰觸,$8就給它又沒去了。到最後,還是只能回到房間再次哭泣。只是這次哭的不是感情,而是那不小心又還給它的$8。真的是笨到可以。情場不得意,沒想到連賭場也不得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NO 雷諾 賭場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