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跟團到舊金山的漁人碼頭了,不過,每次去還是有不同的感受和不同的發現。因為,跟團停留的時間有限,所以每次都有機會去看不一樣的東西。

這一次,我決定去給自己吃些不一樣的,反正,人都出門玩了,幹嘛還要再那麼省。能把握機會吃就吃了,所以我就開始找吃的。大部份的人都會在39號碼頭駐留,因為那裡有著為數不少的禮品店可以滿足購物的欲望,而且也有為數不少的餐廳可以吃東西,從海鮮、法式可麗餅、咖啡到冰淇淋什麼都有,還有很多人都愛的巧克力店。以前的團也是在39號碼頭停留,不過現在改成43 1/2碼頭,可看的東西就大不同了。

在43 1/2碼頭,有著更多的海鮮店,你可以選擇坐到店裡去好好享受,不過更可以選擇的是,和大多數人一樣,買了,就直接站在舖子前大吃,或是找個廣場,席地而坐,也是一種享受。週末時,還會有人在表演,可能是為了他們的CD在打廣告,不過誰管那麼多呢?有美食、有海風、有陽光還有音樂陪伴,這樣的一餐還能不享受嗎?只是因為在海邊,鴿子還滿多的,所以廣場到處都有白白已乾的糞便痕跡,如果你特別愛乾淨的話,我想,還是選擇到店裡坐著吧,或是,乾脆就站著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其實我因為很想吃新鮮的炸魚,所以沒在前頭的舖子買午餐,反而向後面的店家點了一份午餐,包括三塊新鮮炸的鱈魚、薯條還有一碗海鮮濃湯。其實我比較喜歡舖子的,至少,看起來就比我的好吃的太多。不過因為一個人,真的很難買吃的,誰叫我菜單上的什麼都想吃,所以最後只能選看來最不怎樣的來吃了。

 睡得很熟的小女孩,外界周圍的吵鬧似乎都無法影響到她。真幸福。

 

在從39號碼頭走回43 1/2號碼頭的時候,看到一群年輕小孩在表演街舞,充滿了陽光和朝氣,也給周圍觀看的人群帶來了歡笑。




arrow
arrow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