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你的部落格怎麼都沒有你自己的照片呢?其實因為我不是很習慣把自己的照片放在公開的地方!不過因為朋友實在很想看看久不見的我到底現在是胖或是瘦,所以決定把今年走過的地方各挑一張來代表囉!

 2月過年的時候,堂妹和她朋友們來玩,大家一起去西峽谷。其實我覺得大峽谷(南峽谷)比西峽谷好看!

 2月,堂妹的朋友們去舊金山,我們兩個開車回到以前住的地方附近去回顧。這個公園,曾經是我們大家在一起烤肉歡樂的地方!

 4月,去了紐約二星期,除了去看櫻花開,也順便來趟東部遊。去了許多地方,坐車也坐了好累。

 4月的中央公園。本來已經不想去中央公園了,因為幾年前已經去過了,結果一個晴朗的下午因為沒事做,在外面閒晃時,還是逛到了這裡。還不錯,至少花開得很漂亮。

 跟團,又來到了DC,在國會大樓之前照的。一星期來這裡看櫻花是個下雨天,櫻花都被雨水給打落了;一星期後,櫻花謝的差不多,但是天氣卻是好的讓人受不了。

 在耶魯大學的一角。不是很多人走到這裡,卻覺得這個角落還滿漂亮。

 5月長週末,去了在猶他州的布萊斯峽谷。雖然已是五月底開始夏天了,不過早上還是滿涼的,鼻子都凍的紅紅的。在這裡,也真的會讚嘆大自然的美景及造物。

 布萊斯峽谷團中的一個停留城市,史都納。根據西來寺(也就是佛光山)的人後來去玩表示,這個地方可真是地靈人傑,打坐時會有感應的。可惜我那次去沒機會來打坐試一下和大地的接觸。
 7月國慶日,最後一分鐘報團去舊金山,因為不想在家待四天,所以只要有地方、只要哪個團有位置我就去,所以,舊金山,我又來了!其實還滿值回票價的,因為走的路線和以前不同,所以可以看到不同的景,看到不同的舊金山。這裡是Twin Peak,從山上往下看舊金山,城市一覽無遺,還有金門大橋也在視野之內。

 7月,10年的好朋友來美國玩,陪她去迪士尼。相信嗎?我們各花了$61的門票進去,結果一樣遊樂設施都沒玩,因為我們的目的只是為了照相而已。事實上,光照相就已經讓我們用了快一天的時間,還有沒照玩呢!只是因為太累了,所以我們才離開。不過,太陽是真的太毒了,害我脖子處都曬傷了!(因為擦防曬時忘了脖子嘛!)

 8月,朋友終於來到加州唸書了,所以我也有機會有個伴一起去吃港式飲茶。因為,一個人去真的會不划算。因為,想吃的太多,可是卻又吃不下那麼多!所以,感謝老天,讓朋友終於來了!

 9月,第一個沒有跟團的旅行,西雅圖三日行。在太空針塔上照的,腑看整個西雅圖,可惜不是晚上,要不萬家燈光應該會更讓人留戀的吧!
 11月,感恩節。又向舊金山打招呼一次了。買了午餐,學著許多人坐在廣場吃,聽著街頭藝人唱著歌,冬天的陽光暖暖的照著,真的很好。


 紅杉木國家公園,在倒的大樹前照的,本來想爬上樹,不過還是沒做。除了因為有牌子說不要爬樹之外,想想自己這個腿短的,可能沒辦法像個巨人般的站在大洞中間。

 太浩湖,照完後,發現背景的湖面太平靜了,平靜到好像不是真景,而只是一幅畫而已。可惜自己只照了這一張,還站了一個不夠美美的站姿,因為這個地方,是隱藏在許多的岩石之後,團裡的人除了我之外,只有一個人走到這,所以只有一張了!

arrow
arrow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