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幾位基督教的朋友們不約而同的開始【感恩七天】連續寫,每天寫三件感恩的事,寫的也許是對生活週遭發生的人、事與物的感恩,但最後都還會再感恩神的恩典。很奇怪,這樣的感恩分享,甚至是感恩神的恩典,大都只在基督教的朋友們身上看到或聽到,卻很少聽到其它宗教信仰的朋友們做如此感恩。所以從今天開始,我也要來【感恩七天】連續寫,每天寫三件事,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一起如此做。也許透過這樣的感恩連結和分享,也可以讓我們最近烏煙瘴氣的社會得到一些平靜。謝謝。

感恩第一天:

1. 謝謝菩薩聽到我的心願,讓我在2006年大峽谷之行遇到了值得我用心對待和等待的男人,也謝謝他在七年之後依然還是保持聯絡。

2. 謝謝家裡神明廳的神尊,聽到每天在我做晚課上香時的心願碎碎唸,幫我把遠方的他在昨天捎來消息。

3. 謝謝仙佛菩薩慈悲的安排,讓我可以有一份不會很忙的工作,然後老闆娘人又很好,所以我可以在責任制下完成工作後,心無旁騖的為瑞芳青雲殿做遶境影片,也可以做今年斯里蘭卡之行的影片。

感恩持續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