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呢?小時候,等待長大;長大後,等待賺大錢、成家立業;談感情時,等待一通通的電話或是回信;在很多的時候我們都在等待.只是這樣的等待到底值得嗎?會不會其實一直都是站在錯誤的地點或是在不對的時間在等呢?就像等公車一樣,等了好久公車才來,結果才發現原來站錯地方,等的公車也是錯的.為什麼不能及早發現而放棄等待呢?其實前方還有很多值得的東西去追求!說不定多走個兩步就發現原來要坐的公車就在前面,而不是本來苦苦在等的那個地方.我想,在剛開始等待時,心情是愉快、是期待的;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愉快變成焦慮,焦慮變成不耐,而不耐有些人選擇放棄,有些人卻選擇讓不耐繼續啃食自己而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我想..我是比較屬於沒耐心的,等太久,我會選擇放棄,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我想..窗外還是有藍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